首頁 最新消息 認證考照 關於微析 全國競賽 CRM系統 產學合作 業界實習 聯絡我們

[ Q&A]

Q:請問這是單點還是多點版本呢?
 
A:計算方式:連鎖店家數*軟體價格*折扣,連線方式就跟您上網一樣,有接網路,即可連線使用。連鎖店:5-10家=9折,10-20家=85折,20-30家=8折,30-40家=75折,40-50家=7折,50家以上打65折,測試版本之使用,請來電與我們聯絡:(02)2250-1366  蘇小姐
 
 

Q:你好~再次詢問一下前台銷售端是在大陸後台是設在台灣控管進貨與庫存管理~兩地上網不同區這樣也是算一套還是要算兩套?這樣可以同時登錄使用嗎??
 
A:只算連鎖店數=套數,不算距離與地區,假設只有一家店,不管前台使用在哪(大陸或美國),後台使用在哪(台灣或歐洲),一樣只算一套.
 
 

Q:請問連鎖加盟版是否如同我下面描述呢?分店只要用自己的帳號進入,僅看到自己店的產品、庫存、顧客、銷售...等等資料。總部登入後,可以就所有店或部分店家的銷售、庫存、顧客...等等資料做分析統計。謝謝
 
A:完全正確。
 
 

Q:這一套有資料與表單匯入匯出的功能嗎?有會計系統可以搭配嗎?因為公司本身正在使用某套會計系統,不知道是否能讓會計系統處裡後續事項。
 
A:已有表單匯入匯出功能,亦有會計系統可搭配使用
 
 

微笑分析►顧客滿意©微析科技